大學畢業滿10年了
收到了大學同窗的邀請函
很特殊的聯誼方式....墾丁兩天一夜同學會,
雖然大家都知道.婚後的同學會是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的爆點,
但丈夫還是欣然同意我出席...安頓好孩子與家庭.我如期赴約了。

一票昔日同窗
如今都已經有了不錯的成就與溫馨的家庭生活,
大家聊家庭.聊孩子.聊事業....聊著往日情懷
不意外的~我與明哲當初的轟動戀情也被拿出來消遣,
真是令我又害羞又喜悅。

晚上大家各自回到休憩的房間,
明哲趁著大家皆已進入夢鄉後,
帶上一瓶紅酒進房找我.藉故與我再敘往日回憶,
往日甜蜜點滴湧上心頭加上紅酒後勁發酵中~~~~我迷惘了。
當晚便在異地與昔日舊情人用著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的方式憶當年,
這個時間想必丈夫一定是耐心的哄騙小女兒乖乖上床睡覺,
而我卻因為一個同學會而背叛丈夫甜蜜的享受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

明哲仍舊跟以往一樣溫柔體貼
同學會後我們還是想盡辦法聯絡,
排除各自的困難一次次的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,
我很清楚這樣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肯定會為我的家庭帶來危機,
但又因為貪婪著往日情懷與難捨的初戀激情無法就此斷然結束,
徬徨的我至今仍舊掙扎在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與家庭中左右為難著,
不知何時才會結束這場危險的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之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本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