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天穎荒山約會房仲男,陳子強被爆與同劇女舞者陳以仁過從甚密,18日陳由北京返台,坦言決定簽字離婚,「她1日把離婚協議書擬好,要我簽字,我帶著它去北京,這次尊重她,這幾天會做個ending。」

傅二哥支持共同監護

據悉,離婚協議書上傅天穎堅持兒子歸她,陳一周只能探視兩次,陳不接受,他說錢從不在他考量範圍內,最擔心小孩,「她情緒不穩會影響小孩,小孩應在正常環境下長大,我傾向共同監護,細節再討論。」他暫時不想讓兒子知道,「大人事大人處理,找個時間慢慢跟他說。」傅天穎二哥認為共同監護較好,「給我媽帶,子強專心工作,但要能自由探視,別讓小孩感覺改變太大。」

傅天穎與房仲男約會,陳說:「沒感覺,無所謂!」與陳以仁同房傳言,他說住的是酒店式公寓,好幾間房共用一客廳,工作人員進出排戲,行得正坐得直,歡迎大家查。婚姻長期失和,陳說不能容忍傅酗酒,喝完情緒不穩影響小孩,他考量小孩不離婚,每次隱忍也累了,現在緣分已盡。傅家、陳家長輩傳簡訊關心他,他說對不起。

傅否認藉婚變炒新聞

傅天穎將在23日發專輯記者會說明離婚事件。外界質疑她發片藉婚變炒新聞,她否認,陳無奈說,「她有什麼目的我不管,但這樣吵下去對小孩不好,我希望和平收場。」

2012年5月19日中國時報【王雨晴╱台北報導】

花蓮徵信

台南徵信

arrow
arrow

    人本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